学习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身份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标杆作用,全心全意为周边同学服务,11月14日,管理学院在学生宿舍9栋,12栋进行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梅媛、团委书记成家睿、党务秘书吴益伟、学生一支部书记方惠子、学生二支部书记杨惠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梅媛书记为党员同学颁发了学生党员宿舍牌并讲话。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做到“亮明身份,主动作为,树立标杆”,通过一个人的整洁卫生影响一个宿舍,影响一个班,影响一个学院,进而影响全校。她强调,学生党员应该在自律和服务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履行党员义务。

随后,老师们分赴各党员宿舍进行挂牌。挂牌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领取打扫工具,进行楼道清扫,表现积极。

此次活动,使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寝室管理更加规范化,促进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融入党员生活,极大激发了他们的参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