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2日-3日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相关成员深入学校各二级学院、各基层单位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环节专题调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项进行了汇报。

12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肖坤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前一段征求意见形成的问题清单,以及领导班子开展学习研讨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检视查找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疏理和说明。根据整改落实要求,逐项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时限要求。党委班子成员一一对照个人和领导班子整改清单,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充分讨论发表了修改完善意见,明确了整改重点和方向。

肖坤表示,检视问题整改是主题教育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能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摆学校和个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点找得准、整改措施列得实,以具体行动彰显了大局意识,体现了真心实意办好学校的担当精神。为抓好后一段整改落实工作,肖坤要求,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抓整改、作表率,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心存敬畏有压力,师生才会得实惠;二是要直面问题不躲闪,精准发力出实招,做到问题早谋划、早解决;三是要开动脑筋想办法,齐心协力解难题;四是要乘主题教育学习东风,行改革之路,不断攻克顽瘴痼疾;五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形成爱党爱校的浓厚氛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针对问题清单,肖坤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围绕学校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聚焦师生关切,扎实推进每个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