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5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校党委定于2019年9月17日上午10时在荷香苑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届时,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巡回督导组将莅临指导。为确保会议有序和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一)全体校领导;

(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

(三)全校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

(四)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务秘书;

(五)行政部门全体党员;

(六)无课教师党员和无课学生党员;

(七)无课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根据以上口径,认真统计参会人数,在9月16日上午下班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参会人员分配表》报党务工作部。

(二)请所有参会人员(党员需佩戴党徽)9月17日上午9时50分前到会场指定区域就坐。届时监察处将进行考勤。

(三)会议期间,请所有参会人员注意会场纪律,保持会场安静,不要随意走动,将手机调为静音模式。

党务工作部

2019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