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现将2019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组织学习学校党委下发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重要内涵。

三.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分门别类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提交检视问题清单。

四.开展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活动。

按照上级要求,各党支部要按要求开展2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总支要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工作,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减、质量不降。

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日